ID485786173

【鸣佐】Distance(5.29第二更)

宇智波鼬牺牲自己的幸福来保全村子的事情,一开始村里的长老是反对公开的,一旦这件事公之于众,木叶将会因为隐藏在灿烂的火之意志深处的种种丑闻被人诟病。宇智波佐助对此并没有什么看法,他觉得别人怎么想鼬无所谓。在他心中,鼬永远是英雄。

鸣人却一直为这件事奔走。身为拯救木叶乃至全世界的四战英雄,加上鸣人那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态度,在他的嘴遁之下,长老也就松口了。

就这样,宇智波鼬的墓碑也树立在了木叶安放英雄的地方。

宇智波佐助听鸣人兴冲冲地过来告诉他这件事的时候,反应一如既往地平淡。“哦,是么。”

心里还是掀起了波澜的。

哥哥,你爱的这座村子,终于承认你了。

吊车尾意外的,很能干嘛。

在铁之国逗留的第二天,气氛很微妙。

中午吃饭的时候,佐助终于察觉,鸣人今天安静得过分。以往叽叽喳喳的话不停嘴,今天看起来有心事。

鸣人吃着拉面如同嚼蜡。他时不时瞥一眼在身边安静地吃荞麦面的佐助,纤长的睫毛颤动得像在他心里挠了一下又一下。

鸣人瞬间觉得口干舌燥,迅速地吃完了拉面然后喝光了旁边的玄米茶。

“我,我吃饱了,先走了我说。”

果然,没办法正视佐助啊。心里好烦躁。

佐助只是挑了一下眉,没在意地接着吃面。

各怀心事的两人,踏上了去往汤之国的旅程。

水性很好的鸣人意外的晕船了,吐得七荤八素。佐助一边说着麻烦死了吊车尾一边帮他拿手巾端水。

“啊啊,真是不好意思了。”鸣人说。别这么对我啊,佐助。你这样,让我怎么放得下你。

到了汤之国鸣人和佐助便受到了贵宾级的礼遇,安排到了接待首领的宾馆里,屋里有汤之国最有名的温泉。“啊,终于得救了。”鸣人发出了满足的叹息。刚放下行李,鸣人便迅速扑到了温泉里。

“今天好好休息,明天准备好文书与大名签署协议。”汤之国巴不得立马跟五大国签署协议,弱小的国家总是渴望大国的庇护。佐助围着浴巾,一只脚踏进了汤池。

“嗯。。。好啊我说。”鸣人漫不经心地抬头应了一声,看到佐助,鼻血差点喷出来。

水汽氤氲间,佐助白的近乎透明的躯干呈现在鸣人眼前,腹部若隐若现的腹肌虽然没有鸣人那么明显,但是在佐助身上恰到好处。马甲线往胯间延伸,遇到腰间的浴巾戛然而止,欲盖弥彰。佐助撩了一下被水沾湿的发梢,露出半眯着的轮回眼,下颚随着动作上扬了一个好看的弧度。该死的性感。

视线上移,鸣人看到佐助断掉的一截手臂自然地垂在身侧,心脏猛地一抽痛。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这时候鸣人意外地找不到话题,又不敢向佐助投去太炙热的目光,只能把头偏向一边,故作轻松地跟佐助说一些村子重建的事。

佐助望向鸣人。他现在已然成为了人们心中的英雄,可是对他依旧停留在年少那个吊车尾白痴的形象里。是有多久没有仔细观察过这家伙,不知道不觉间,他已经成长了这么多了啊。身高早已经超过了佐助,长期在外修炼和实战磨练出的性感的八块腹肌,配上他的小麦色皮肤,怪不得村里有很多女孩子会崇拜他。早就不是以前那个矮冬瓜了啊。现在的鸣人,不止身体健壮,连那张脸也已经退去青涩,变得棱角有致,越发长得像他那魅力爆棚的四代目父亲。

与我不同,这样的鸣人今后一定会成为村里人爱戴的火影吧。佐助想。继承了火之意志,强大而可靠,被人们认同、被孩子们当做偶像一般崇拜,过得愈加幸福。然后,也会结婚生子吧。那个叫日向雏田的同期生一直喜欢着他,与她结婚的话,可以联合日向家族,以后更有利于村子的稳定。

我的挚友,以后可能就要渐行渐远了吧,和我这样沉浸在黑暗和往事中的人。到最后,我还是要一个人啊,哥哥。

想到这里,佐助一阵烦躁。他站起身来,“我泡好了。你泡这么久小心又发晕。”他对鸣人说。

“啊,啊。。。那个,你先进去吧,我马上就回去我说。”鸣人支吾了一会,等佐助进了里屋才深吸了一口气放松了下来。

要是被佐助发现对着他硬了的话可就糟了啊。还是缓一缓再进去吧。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