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786173

【鸣佐】工科男女三比一,一对情侣一对基(第四章)

讲真我也不知道要写多长啊,可能再过几章就要开车了,但是我还不知道开车的正确方法。有没有大大可以告诉我一下你们做的那些外链之类的怎么搞_(:_」∠)_ by一个手机使用三级残障的老学姐
第四章
“漩涡鸣人,你已经连烧三次电源了。”森乃伊比喜果然记住了这个金毛小子。“下次的实验,再做错的话,期末考试直接不用来了,算你不及格。”
鸣人烦恼的挠挠头。明天就上第二节课啊,下午篮球队还要训练,只有一晚上的时间了。
“喂喂,鹿丸,晚上帮我补课吧我说”鸣人小声问旁边的奈良鹿丸。
“我是很想帮你啊,可是晚上学生会有一堆麻烦事,走不开啊。”
“卧槽 这不是要挂了?赶快帮我想想办法”
佐助听着鸣人的声音像苍蝇一样在耳边嗡嗡作响,十分不耐烦地出声“吵死了吊车尾,晚上我来教你。”
“诶诶诶!真的假的我说?”鸣人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掏掏耳朵。
“信不信由你。晚上七点在这里集合。”我可不想因为你拉低我的分数。佐助抛出这句话就准备开始做实验了。
“我发现你这人还是挺好的嘛我说!先谢谢啦!实验有啥需要帮忙的我来做吧我说!”
“不需要,你给我安静待着我就谢天谢地了。”
等鸣人打完球来到实验室,刚好七点,天已经黑了。他发现佐助已经先到了。
“抱歉抱歉啊,久等了吧我说”
“没什么,我也是刚来。”
鸣人坐下,等佐助翻书的功夫,悄悄地瞥了他一眼。
佐助应该是刚刚洗完澡,浑身有一种清爽的沐浴露味道,不香但是让人感觉很舒服,发梢还滴着水,衬得整个人都柔和了起来。
这小子长得真不赖啊。听说他是剑道社的,训练不怎么见太阳,皮肤真白。怪不得那些女生都暗恋他来着。虽然脾气差了点,人还挺好的。
“听好了,我只讲一遍。这个电路的原理是这样的。。。。”佐助用他一贯的清冷口气给鸣人开起了小灶。
事情证明漩涡鸣人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蠢。他是一个实战派,打球是这样,做实验也是这样,只是因为搞不懂书本知识导致自我放弃而已。佐助大概讲了一个多小时,鸣人就已经把电路的接线和操作掌握得差不多了。
“明天得救了!太谢谢你了佐助!你讲的好清楚啊我说,简直比鹿丸好了不知道几倍。”鹿丸这种学神太高估大家的认知能力,思维跳跃太快,鸣人和牙总是跟不上节奏。
补习结束以后,鸣人跟佐助一起回宿舍。
“我说佐助,你也经常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嘛。一起打个球什么的。”鸣人跟佐助宿舍的水月关系不错,因为两个人经常约打球约游泳。两个运动神经发达的单细胞生物总是有共同语言。
“不要。平常还有剑道社的训练,很忙。”
切。又被拒绝了。鸣人也没当回事,依旧喋喋不休地跟佐助说这说那。佐助有时候回上几个字,有时候干脆什么也不说听着鸣人唱独角戏。
鸣人抬头看了看天空,“今晚的星星好多,真是个好天气呢。”
第二天的实验很顺利地做完了。从那天开始,鸣人就经常缠着佐助让他辅导各种课,理由是佐助比鹿丸讲得更清楚。佐助竟然默许了。难道是这个吊车尾白痴整天咋咋呼呼地把我的耳朵磨出茧了么。佐助叹了口气。习惯真可怕。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