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786173

【鸣佐】工科男女三比一 一对情侣一对基(第八章)

第二天下午佐助已经恢复了,所以并没有耽误考试。
交卷以后,鸣人一脸担忧地凑过来:“那个,佐助,你没事吧,昨天晚上烧的那么厉害我说。”
“没什么,发烧而已,打完退烧针睡了一觉就好了。”
“都是因为我才让你淋雨生病的真是对。。。”
“我正好也没带伞。不用放在心上。”佐助不想听鸣人说对不起。其实他发烧的时候看到鸣人忙前忙后照顾他,心里十分温暖。除了妈妈和哥哥以外,没有谁这么对待过自己。
当然,他是不会给这个吊车尾说感谢的。
鸣人最近心里乱乱的。每次佐助给他补习,他都有点心不在焉。佐助的讲课和书上的文字通通听不进看不进,眼前所能及的,就是佐助秀气的侧脸,低头看书时低垂的眉眼,说话时轻启的浅色薄唇。好几次佐助向他提问时因为走神被抓包。
“你最近怎么总是心不在焉的,吊车尾。”
“啊哈哈哈。。。可能是最近训练过度有点累吧。。。”鸣人尴尬地挠挠头,总不能说在看你吧。这样感觉自己好像个变态啊。
大好青年漩涡鸣人觉得再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果然还是需要妹子来调和一下自己的生活和荷尔蒙。于是他经常找各种借口来找漩涡香燐,时不时地出没于医学院跟春野樱制造偶遇什么的。然后春野樱也注意到了这个有着一头晃眼金发的男生。
嗯,一切进展顺利,鸣人想。还差一步就可以朝着正轨发展了呢。
意想不到的机会来了。有一天香燐在边发花痴边看佐助在剑道社训练的时候,休息时间,佐助意外地接过众多迷妹递来的水中的那瓶香燐的水,轻轻地看了她一眼,说了声谢谢。
才不是因为吊车尾老是跟我提她姐姐什么的。只是偶然接到了而已。佐助内心自我安慰。
然后香燐就炸了。
再然后,鸣人就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跟春野女神共进晚餐的机会。当然了,漩涡香燐这个大灯泡也在。
餐桌上的氛围还算融洽,小樱和香燐闺蜜两个聚在一起本来就心情大好,就算鸣人不加入,也能讨论得火热。
但是今天,鸣人意外地话很少。跟小樱的对话也就是一问一答兴趣爱好什么的。
“我喜欢吃糖水丸子。鸣人你呢?”
啊啊,糖水。。。听起来就好甜的感觉。佐助那家伙好像不爱吃甜呢。我记得他好像喜欢吃番茄之类的。
香燐以为鸣人是看到女神害羞,也没特别在意,在心里默默地嘲讽了一下自己弟弟,接着又跟闺蜜闹成一团
小樱的性格好开朗啊我说。陌生人面前也完全放的开呢。鸣人心想。果然,感觉女生在一起好吵啊。。。
鸣人抬头看了一眼春野樱,不知道她跟香燐说了什么,开心的笑着,曾经让他着迷的樱色头发随着她的动作晃来晃去。
粉红色的头发吗。。。感觉佐助黑色的头发看起来更舒服呢。并且他那一头看似硬到扎手的头发意外地很柔软呢。上次不小心蹭到了的说。
小樱的瞳色是绿色,好像绿宝石诶。。。但是佐助的眼睛好像更大一些,黑色的,像黑曜石一般。睫毛也比小樱长。。。
小樱身上有一股樱花香味,应该是喷了香水吧。。。好甜腻的味道。和佐助身上那股淡淡的清冷的沐浴露味不一样呢。。。但是佐助身上的味道更好闻啊。。。
咦咦咦!我在想什么啊我说!脑子里全是佐助什么的完全不正常吧!醒醒啊漩涡鸣人!好不容易得到跟小樱相处的机会的说!得要到手机号什么的然后赶紧进行下一步行动啊!
鸣人意识到自己在胡思乱想些什么的时候,恨不得跳到自己的脑仁里把里鸣人打一顿。
晚饭过后,两人顺利地互换了手机号码。春野樱对鸣人还是挺有好感的,她觉得鸣人看起来有点害羞的样子也很可爱。
打起精神来啊,漩涡鸣人,第一步已经成功了,赶紧进行下一步啊我说。鸣人在内心暗暗给自己加油鼓劲。
然而鸣人盯着春野樱的号码一点想联系她的欲望都没有。
再后来,鸣人发现自己仿佛爱上了学习,跑医学院的次数越来越少,求佐助补习的次数越来越多。
从小到大连感冒都没得过的漩涡鸣人,第一次觉得自己病了。
【下一章进入小高潮,柱斑cp出现 po主假期要陪男朋友所以可能就没办法更新了,预祝大家端午节愉快】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