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786173

【鸣佐】工科男女三比一,一对情侣一对基(第七章)

鼬哥登场送助攻!

第七章

鸣人虽然很不服气,但不得不承认,佐助真的是个天才,竟然能把知识讲得如此通俗易懂。尤其是实验,经过几次补习,现在他已经做得有模有样了,应付老师的检查是没什么问题了。文化课因为以前缺得太多所以很难跟上,加上鸣人对课本知识不太擅长,所以依旧进展缓慢。

快考模电了,鸣人对书上各种小三角形表示完全不能理解。对于这种挂科率超高的科目来说,就算是鹿丸给助攻,鸣人这种也绝对属于必挂的类型。于是,鸣人又缠着佐助给他补习模电。

佐助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勉为其难地答应了。鸣人越发觉得,佐助这种别扭的性格还挺可爱的。虽然嘴上不说,心里还是当彼此都是好朋友了吧。

开考前一天晚上下了暴雨。鸣人拿着伞慢悠悠晃到自习室的时候,佐助意外地还没到。过了十分钟,佐助才湿淋淋地跑了进来。

“啊,佐助,你都淋湿了,你没带伞就应该早跟我说啊,我去接你啊我说。”

“淋个雨没什么。赶紧开始吧。翻开你的书。”佐助是不会告诉鸣人,今天剑道社有活动推迟了结束时间,佐助怕鸣人等急了连伞都忘记带就跑过来了。

佐助估摸着鸣人在送助攻的情况下差不多能及格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两个人撑着一把伞回去。

耳边的鸣人还在叽里咕噜地说着什么,佐助已经听不太清楚了,只觉得自己全身又冷又热。

晚上,鸣人洗完澡,准备去找水月商量周末一起打球的事情。他打开隔壁宿舍的门却发现屋里黑着灯。

“咦,没人吗我说。门怎么没锁啊。”鸣人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打开了灯。

然后他就看到了躺在床上脸红得跟番茄一样的佐助。他闭着眼,眉毛因为难受而拧在一起,纤长的睫毛时不时地颤动。显然,佐助发烧了。

“佐助,你发烧了啊!”鸣人试了试佐助额头的温度,简直能煮熟鸡蛋。他手足无措地把佐助放平,在宿舍里四处翻找退烧药。显然,男生宿舍一般没有这种东西。

这时候校医院早就关门了。正当鸣人急得团团转的时候,佐助微弱地开口了。鸣人立马凑了过去。

“给。。我。。哥哥。。。打电话。。”

啊,对!佐助有个哥哥也在木叶来着。鸣人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地,拿起佐助的手机给他哥哥打了电话。

没一会,鼬就赶过来了。

中长的头发松松地绑在脑后,长得跟佐助相似却又气质不同的脸,挺拔的身材,得体的西装。鸣人着急之余,也感慨宇智波家都是美人啊,并且哥哥气场好强大,看起来很可靠的样子。

“你是刚才打电话的漩涡鸣人君吧,我是他的哥哥宇智波鼬。我弟弟受你照顾了。那我就先把他接走了。”

鸣人一边应声一边帮佐助收拾东西。然后看着鼬轻柔地把佐助背起来放到肩膀上。

好温柔的哥哥啊。

鸣人把两人送下楼,打到车以后,鼬先把佐助放到车里,转过头来跟鸣人说:“我这个弟弟脾气比较别扭,但是很善良,总是照顾不好自己却又总是逞强。但是看起来,他交到朋友了啊。”

果然鼬哥对佐助好了解啊。鸣人在心里想。

“鸣人君,以后佐助也拜托你照顾了。”鼬对着鸣人笑了笑,关上车门走了。

鸣人脑海中浮现出了佐助发烧时那精致的脸蛋被烧得红彤彤的样子。想要保护他,不想让他生病、受伤。

鸣人被自己的这个想法惊到了。他把这归结为佐助因为他发烧造成的愧疚。

但是,刚才鼬哥把佐助带走的时候,鸣人心里升腾出的、不想让他离开自己的想法要怎么解释呢?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