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786173

【鸣佐】工科男女三比一,一对情侣一对基 小番外2

没想到自己的文受到了这么多小天使的关注,特别开心,所以我会努力更新的!最近周末都没得过,可能进度有点慢,但是我会尽量多更,你们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鞠躬)正文正在写,先放个小番外

小番外2 鸣人的春野女神

“啊,疼疼疼疼疼!”漩涡鸣人龇牙咧嘴地试图去制止正在给他磨破的膝盖上药的漩涡香燐。“老姐你能不能对我温柔一点啊我说!”

“快闭嘴,吵死了!这边不好好清理的话会化脓的,再说了,嫌疼的话你就别总是受伤啊”香燐一边按住他一边把消毒棉球往鸣人的膝盖上按。

鸣人是篮球队主力,身体冲撞是家常便饭,所以时常受点小伤,只要不是特别严重,鸣人就会拜托医学院的姐姐香菱给处理一下。

香燐虽然每次都一脸嫌弃地对鸣人念念叨叨,但是却很关心他。“你知道吗,年纪轻轻的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打篮球的经常会有韧带或者半月板损伤什么的。这对身体危害很大的,受了这样的伤以后就不能再随心所欲地运动了。。。”鸣人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一边敷衍地嗯嗯嗯了几声一边百无聊赖地扫视香燐的实验室。

然后他就看到了窗边被围在一群低年级学生中间耐心地讲解人体构造的春野樱。

她认真解说的侧脸映在鸣人眼中是如此动人。微风吹过来,她粉色的头发随风飘扬。鸣人瞬间觉得窗外的树上樱花都盛开了。

在鸣人的死缠烂打之下,香燐透露了一些女神的信息:春野樱,香燐同班同学,临床医学专业大二,书本理论和外科实践双料第一,深受院长纲手的喜爱,已经开始亲自教授她并准备培养她读研留校。外表看起来文文静静女神范十足,但却是学校里的空手道种子选手。

听到这里,鸣人不由得抖了抖身子。这下绝对是要讲究策略啊我说,难以想象求爱不成被小樱一拳招呼到身上要在医院躺几个星期。

啊啊,本来想找一个温柔贤惠的人妻型女朋友的,但是自己果然遗传了老爸的优良基因,喜欢上了一个和老妈一样的小辣椒啊我说。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