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786173

【鸣佐】工科男女三比一,一对情侣一对基(第三章)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好好搬砖,一直在写文,全程发糖,希望大家喜欢=V=

第三章

大一的暑假结束,迎来了课超级多的大二生活。

七班的高电压课上,卡卡西老师拿来了一个神奇的装置。

“大家仔细看。一会我叫人起来说一下原理,说对的话,期末成绩直接加五分哟。”

“诶。。。卡卡西老师真是的,每次都这样,反正加分的也就是鹿丸、佐助或者志乃之类的吧,他们不用加分也是满分啊。”大家纷纷吐槽。

正说着,卡卡西打开电源,随着电压加大,在两个金属棍尖端之间形成了一股蓝色的、呲啦作响的光晕。

“哇,快看快看,牙,这个好像咱们之前看的忍者漫画里边那个忍术啊,千鸟!”鸣人兴奋地转身向后座的犬冢牙说道。牙也十分激动地附和,还比出了那个忍者使用千鸟时的手势。

坐在后边的佐助简直无法忍受。低声说了一句白痴。这不就是弧光放电么。太弱智了实在看不下去。

于是加五分的奖励又落在了鹿丸头上。

啊,下一节是电路实验课呢,因为是新开课,据说这个老师超级可怕,要离得远一点才安全。得赶紧去后排占个座位。鸣人跟牙拉着鹿丸一路狂奔来到了实验室,像考拉一样死死搂住鹿丸不撒手,自己宿舍有大神真是好啊。

“喂喂喂,别这么搂着我,很热啊。我又跑不了,话说,我跟谁在一组都无所谓啦。上这个课还真是麻烦。”鹿丸一遍叹气一遍使劲挣脱俩人的熊抱。

森乃伊比喜站在讲台上打破了大家抱团的美梦。“实验课都是按学号来分组哟。下面我来念名字,你们到对应座位上去。”

“第一组,手鞠和勘九郎。“

。。。。

“第十组,犬冢牙和奈良鹿丸。”

“诶诶诶!!!这不公平!为啥牙和鹿丸分在一起了!明明咱们学号都是挨着的我说!”鸣人一听就不淡定了,吵着要跟牙换,牙则一脸胜利的搭着鹿丸的肩膀对鸣人说:“哈哈哈鸣人你省省吧,我是不会让给你的,我可不想为了咱俩的兄弟情牺牲电路实验的成绩啊。再说了,你没准还能跟哪个妹子分在一组,这不是更好了吗。”

“第十一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牙话音刚落,伊比喜就给鸣人判了死刑。

“卧槽!竟然是那小子”鸣人暗叫一声不好,然后直接嚷嚷起来“伊比喜老师,能不能换一下实验组啊我说!”

“嘘,鸣人,赶紧坐下!”牙和鹿丸跟他狂摆手,小声说“你别想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以后好多课都要按学号来做实验呢。这老师很恐怖的,别让他盯住你,不然怎么挂的你都不知道。好好跟佐助搞好关系才是重点,这么肥美的大腿你得抱住了。”佐助虽然人很冷淡,班级活动也不怎么参加,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是年级第二来到学院的,第一毫无疑问是鹿丸。

为了及格,我忍了。鸣人一副大义凌然的表情坐在了佐助旁边。一直没有什么表情的佐助微微偏头看了他一眼。“哼,白痴。”

”下面我们来做一个斩波变换实验,先根据书上的电路图接一下线。“

鸣人对着电路图看了半天,并不知道要怎么接。电路图好复杂,感觉就像一堆蛇缠绕在一起。正在他发呆的时候,佐助已经开始动手接线了。

哼,别小瞧我,我也是会接线的男人。鸣人心里想着,便手忙脚乱地把线往电路板上插。咦,怎么怼不上去?

“喂!你是白痴吗!”旁边传来了佐助声音。“那不是插线孔你插哪里呢?”

“哦,我就是看错了而已啦!凶什么啊你。”鸣人一边说一边把线从板子上拽下来。

“下面我要开始操作开关了,你过去拧一下电源。”佐助说。

“没问题啊我说。”鸣人一边说一边动手去拧旁边的电压源旋钮。咦,好像有点拧过了,多少来着?

“砰”地一声,有什么东西爆炸了。幸亏只是响,没有炸到人。实验室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鸣人和佐助的实验台上。

佐助被如此近距离的爆炸声惊呆了。等他反应过来,迅速地切断了主电。

“卧槽,吓死我了,怎么回事我说。“鸣人显然吓了一跳,怎么电路还会爆炸啊。

然后就听到了佐助怒不可遏的吼声。“你是白痴吗!你把电压都加到1000V了书上不是写的100V吗!IGBT管子炸了你知不知道?”

最后,伊比喜让两人留下打扫卫生。

佐助遇到了大学生涯以来的第一个大危机。他发现,除了四五个人一起做的大实验以外,几乎所有的实验课,都是他和这个吊车尾一个组在做。换组基本上不可能,为了让自己的实验成绩不那么惨不忍睹,佐助每次都让鸣人别插手,等老师过来再让他做一做样子。其实一个人做实验倒没什么问题,然而每次鸣人总会过来帮倒忙,然后他们两个就一起被老师们记住了名字。有时候还会被加实验什么的。

哥哥,我心好累啊。佐助在心里默默念叨。

鸣人一开始还对佐助嫌弃自己的样子特别不爽,但是后来看着他每次都帮自己做实验,有时候还要跟着自己一起挨骂,他就觉得特别过意不去。但是,他是不会对这个小白脸说抱歉的。哼。赌上男人的尊严。

下章预告:老师给鸣人下最后通牒了,再不过就取消考试资格!佐助给鸣人开小灶,鸣人对佐助的态度发生了变化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