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786173

【鸣佐】工科男女三比一,一对情侣一对基(第二章)

第二章

周围的人不止一次地吐槽鸣人这个数学白痴为何要选电气这么难的工科专业。然后每次鸣人都会叹着气一脸苦逼地告诉他们:是因为玖辛奈啦。

漩涡玖辛奈,鸣人的麻麻,绝对是家里的小公举一枚。身为一名在医学界颇有建树的外科医生,自从嫁给鸣人的爸爸波风水门以后,便在一线隐退,只在医学院教书。水门则是一家电气公司的企业高管,为人聪明又温柔可靠。为此,鸣人总是怀疑自己不是亲生的,要不然父母都这么聪明为啥把他生得那么单细胞。

鸣人家的关系非常好,水门和玖辛奈十分支持鸣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对于鸣人一直吊车尾这种事,尽管每次被老师请家长,除了玖辛奈当着老师的面会赏鸣人一个爆栗以外,两个人是不会太为难鸣人的,水门也就打着哈哈说着下不为例就过去了。所以鸣人能够按着自己的性子好好打篮球,然后用篮球特长生的身份考上了名校木叶学院。到了分专业的时候,鸣人并没有什么特别想学的,其实只要不是太难他都能接受啦。然后他就去咨询了自己的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

“呐呐,鸣人,你一定要学电气专业哟我说!”玖辛奈闪着星星眼凑过来。

“诶,可是对我来说太难了啊老妈。我觉得还是学个体育什么的比较好吧。”鸣人揉揉自己的鼻子弱弱地说。

“才不是,告诉你哦,学电气的男孩子魅力爆表!你爸爸当时就是学的这个专业呢!我还记得他上大学的时候,我们家的电表坏了,他穿着电气工作服来帮我们修电表,拿着扳手认真工作的样子瞬间电到我了我说!从那开始,我就发现你爸爸真的又强大又可靠啊!所以说啊,为了以后能够向女孩子展现你的男友力,你一定要学这个专业啊我说!是吧水门!”

波风水门宠溺地看着自己的妻子,无奈地笑着说“鸣人,你妈妈说的很对啊。。。但是呢,玖辛奈,修电表好像不在电气专业的课程里面哦,那是小时候我老爸教给我的啦。。。”(这是电气学生都知道的梗,就像计算机专业学生经常吐槽被别人认为修电脑很在行一样2333333)

就这样,鸣人在自家老妈期待的眼光中,满脸黑线地在专业意向表上填了“电气工程”四个大字。

没想到,自己的人生就从这里发生了奇妙的改变。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