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786173

【鸣佐】工科男女三比一,一对情侣一对基(5.26一更)

架空校园设定。写了含鼬佐的鸣佐写得心好累 来撒一波糖
以上---------------------------------------------------------------------------------------------------------------------------------
木叶学院是霓虹有名的高等工科学府之一。所以妹子的数量少到令人发指,也就勉强算是三分之一吧,很大一部分是文法学院和外语学院这种小学院贡献的,像是木叶学院的特色专业,什么建筑啦,机械啦等等,绝对算得上一片惨象,一个班也就那么几个女生吧。每个班的女生都被当成宝贝一般对待,如果长得不太惨不忍睹的话,基本上都有男朋友了。
哦,除了电气工程六班的手鞠。你说为啥?因为他有两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弟弟,院学生会会长我爱罗和跟手鞠一个班的篮球队大前锋勘九郎。加上手鞠自带的强大御姐气质,那绝对算是高岭之花一般的存在。
我们来介绍一下电气学院其他风云人物。七班的漩涡鸣人,院篮球队队长,有一头晃眼的金发和碧蓝色的眼睛,在篮球场晒出的一身小麦色皮肤超级性感,为此深受好多文学院的妹子爱慕,尤其是日向雏田。典型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带领学院篮球队获得了校比赛三连冠,然而永远搞不懂高数和电路上奇怪的公式。喜欢的人是医学院院花春野樱,讨厌的人是隔壁宿舍的宇智波佐助;
同宿舍的奈良鹿丸,院学生会副会长,头脑聪明的天才代表,无论理论考试还是工程实践都能在短时间内满分完成的开挂存在,鸣人时刻在抱的大腿,没了他鸣人考一科挂一科来着。
他们同宿舍的犬冢牙,跟鸣人差不到哪去,也是篮球队的一员,但是喜欢养狗,到了那种丧心病狂的地步,没事的时候就和学校的流浪狗厮混在一起。明明挺帅,打篮球也在行,喜欢小动物按理来说也是会加分的,然而每当妹子靠近他闻到他那一身狗臭味,就尖叫着跑开了,所以总是找不到女朋友,为此牙很是郁闷。
隔壁宿舍,同为七班的宇智波佐助,电气学院人尽皆知的院草,好吧,其实说他是校草也没什么人反对,剑道社的社长,肤白貌美却很难让人亲近。也是天才的代表,考试永远是学院前几名,因为学号跟鸣人挨着经常一起做实验,每次都因为鸣人拖后腿所以总是吵架。讨厌的人是漩涡鸣人,喜欢的人是自己的哥哥宇智波鼬(现在在全球排名前几的投资公司上班,佐助就是因为想来木叶找鼬所以才到木叶学院来上学),有时候会跟鹿丸一起下棋,并进行学霸之间的蜜汁学术交流(鸣人是这么说的,因为并不能听懂他们在说啥)
同宿舍的是八班的水月和重吾,水月是游泳部的,重吾没参加什么社团活动,每天安静地自己呆着,虽然块头很大但是意外的喜欢跑去植物园看小鸟。
其他的比如五班的热血青年李洛克,天天,雏田的堂哥日向宁次,四班鹿丸青梅竹马的秋道丁次和山中井野、医学院鸣人远房姐姐漩涡香菱和鸣人的明恋对象春野樱,等等等等,太多了介绍不过来,等他们出场的时候再说吧。总之,木叶学院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整天被这一帮子人搅得鸡飞狗跳,相比于电气学院其他蹲踞于实验室整天埋头于二极管和单片机中的实验狗们来说,大学生活也算有趣。
现在他们是大二。木叶学院有个规矩就是,大一学生是学院统一学习基础课的,大二才会分班。在这之前,由系主任统一管理学生。所以这些烦人的实验啊什么的,也都是在大二开始越来越多。
说到鸣人和佐助的矛盾,那绝对是由来已久了。暑假重新分宿舍的时候,鸣人搬完宿舍准备出去晃一圈打打球,正好遇到了刚刚搬到隔壁的佐助。本着要好好相处的期待,鸣人特别热情地去给佐助打了个招呼。“嗨,我是住你隔壁的漩涡鸣人,以后咱们要好好相处啊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啊?看你一个人搬东西很费劲吧!我帮你怎么样!”
不出意外地,鸣人碰了一鼻子灰。宇智波佐助漫不经心地从他旁边走过去,说了一句“不需要,跟你无关。”看到佐助这样无视他,鸣人额头上立马多了几个井字,不爽地大声嚷嚷“我明明是看你弱不禁风的样子想帮你一下,你这人怎么不领情啊我说!”
很好,你成功地惹恼了佐助大爷。虽然佐助很白净,但他可是大一学校剑道比赛的冠军啊,身上肌肉紧实得很,这家伙是瞎吗。自己竟然被陌生人小瞧了,佐助更懒得理他,径直从他身边搬着一大摞书进了屋里。“砰”地一声带上了门。
门外就听到鸣人的叫喊声“臭小子,我才懒得管你!以后你求我鸣人大爷我也不会帮你的我说!”
啧啧,真是糟糕的第一次相遇啊。
TBC

评论(1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